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會發生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它們會陪伴你走過一生一世,在我內心深處,也有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 

  記得元旦期間,表妹來我家玩,她不太愛說話,臉上總掛着微笑。我帶她來到書房,讓她看我珍藏的童話故事書,我呢則去廚房幫幫忙,過了一會兒,我想回房陪陪她。 

  一進門,我發現表妹正不知所措地看着地上一盒摔碎的美麗的貝殼。那可是爸爸從海南為我帶回來的生日禮物呀!我一直視為心肝寶貝一般,可是現在卻……我從表妹那驚恐的表情里明白了一切——是她打碎了貝殼。於是我不問青紅皂白地打了她一記耳光,嚷道:“你賠,你賠……”她強忍着淚水,解釋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沒見過這麼漂亮的貝殼,覺得好奇,所以就……”話還沒說完,妹妹就哭着離開了。 

事後,我仔細一想:表妹也並非故意的,我當時也太過分了。想到這兒,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後來,奶奶給了我一盒精緻的貝殼,說是表妹要給我的,裡邊有張紙條,上邊寫着“對不起”三個字……從此,三思而後行這句名言,深深地刻在我的內心深處,讓我學會了寬容地對待他人。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