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伴我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伴我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這是兩個多麼輝煌的字眼!當2001年7月13日那晚,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在莫斯科莊嚴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Beijing China!”這一個好消息不知被誰插上了5000000萬英公里的翅膀,飛遍了大江南北,飛遍了東西兩岸,讓全中國的人民都知道了這個震撼人心的好消息!回過頭去想想:1932年,我們參加奧運;1991年,我們申辦奧運;2001年,我們在圓夢在遙遠的俄羅斯;2008年,我們將相聚北京!這個夢即將在北京圓好,這是多少億炎黃子孫所期待的呀! 

  其實老實說,我以前是很討厭奧運年的!原因:1、我只是一個小屁孩,什麼也不懂,看他們左賽賽右賽賽,我又看不懂,所以很是調胃口;2、由於運動員會“奮戰”得很辛苦,就拿中國女排來說,只要一不小心輸了一分,家人就會突然嘆氣,把還在沙發上熟睡的我吵醒,因為這樣,所以甚至就連得氣管炎的人也遲早會被嚇死的。嘆氣再加上突來的尖叫,連什麼病都沒得的人也遲早會被嚇出病來的。3(這是最最關鍵的一條)一個月不得看電視。一個月天天都有比賽,哪兒還輪得到你看電視的權力?總結了以上原因,結果就是:我討厭奧運年! 

  但是,後來我變了,我開始喜歡奧運了!要知道,我是個倔強的女孩,怎麼會這麼容易變呢? 

  記得那天,正是我們學校開運動會的第一天。本來只是和敖Y、莫F、楊T到操場周圍玩玩的,可是我卻突然看見一大群人(各個班的一部分人)把操場的跑道圍了起來,還走進去了幾個老師和幾名運動員。好奇心驅使着我和敖Y要擠到前面看個究竟。“六年級100米女子賽跑,預備,開始!”接着一聲槍響,廣播附和着槍響,六年級100米女子賽跑拉開了序幕。此時,我已顧不得多想,奮力地和敖Y一起為六(3)中隊的莫非加油!“加油,加油,六(3)中隊加油!莫F加油!”陣陣加油聲下,莫F為我們班取得了勝利,還打破了校記錄!附和着陣陣高興聲,我也為自己感到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喊加油是那麼賣力,那麼緊張!這不正和我們為中國隊加油一樣嗎?接着,我和敖Y去觀看了跳高、跳遠、4×100米接力跑步等項目。 

  現在,我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歡奧運!Beijing2008,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伴我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