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偷吃牛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偷吃牛肉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偷吃牛肉的故事 標籤:吃牛排作文 偷吃作文 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童年裡的趣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顆連着一顆,數不勝數。就讓我摘下最飽滿的那一顆講給你聽吧。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出去買菜了。我飢餓難忍,來到廚房。打開冰箱門,看着琳琅滿目的食物。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拿起一塊牛肉,剛想咬下去。卻想起媽媽說過:“小孩子吃牛肉會變成牛。”我嚇得趕緊把牛肉扔了回去。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我捂着肚子,手抖了抖。不由自主地抓起來那塊牛肉,一邊吃一邊想着:變醜是小,餓死是大。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塊不夠,我吃兩塊,兩塊不夠我吃三塊……

  “呃——”我打了一個咯。這才發現,我的小肚子已經圓滾滾的了,盤子里的牛肉被我一掃而空。我關上冰箱。這時,我又想起了媽媽的話。糟了,我吃了那麼多的牛肉,我要變成牛了。我的心裡像揣着小兔子,怦怦直跳。我衝進房間,用被子蓋住腦袋。心裡暗暗地想着:完了完了,我要變成牛了。媽媽會不認識我,朋友會不跟我玩……想着想着,胳膊一陣痒痒。我要開始變的嗎?我害怕地摸了摸腦袋,摸摸牛角長了沒有。

  “嘭——”媽媽回來了,她打開了我的房間門,說:“寶貝,你在哪?”我抓緊了被子,生怕他看見我的一副“牛樣”。媽媽發現了我,將被子掀開。他彎下腰看着我,說:“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我一五一十的的告訴了媽媽。媽媽捧腹大笑,然後告訴我說:“媽媽是防止你這個小饞貓偷吃東西,所以才對你說這個謊的。”我傻獃獃地看着媽媽,心裡想着:“原來媽媽在騙我,真是嚇死我了。”童年的許多事情在我的腦海里都模糊了,但唯獨這件事情依舊記憶猶新。

  六年級:zhy123

您正在瀏覽: 我偷吃牛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偷吃牛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