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奢侈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奢侈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9月1日,學校都組織我們觀看《開學第一課》。而今年我們觀看的主題是“夢想”。第60屆“世界小姐”中國賽區總冠軍唐瀟說過:“世界上最貴的奢侈品是夢想。”而我想說,夢想並不奢侈,你無須用昂貴的價格來換的它,你所需要支付的只是你的努力與汗水,就可以得到這看似遙遠的“奢侈品”。

  影后章子怡,為了能在國外的電影節上向世界展露中國人的想法,刻苦學習英語,以一口流利的外語征服了世界;鋼琴家郎朗,五歲成名,到北京學琴受到莫大委屈,甚至被老師稱為“想成為鋼琴家是痴心妄想”,風言風語在他的學琴之路上從未少過,可他為了夢想,還是忍過,成為著名的鋼琴家;女孩廖智,在2008.5.12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執勤的女兒與作為一名舞蹈老師最重要的雙腿。為了夢想,她忍痛裝上假肢,重拾舞蹈之夢。在《媽媽咪呀》和《奇舞飛揚》的舞台上,用優美的嗓音和動人的舞姿向我們證明了,她過得很好!在今年雅安大地震中,她以一雙假肢奔波於廢墟之上,為災區人民積極做着後勤工作。

  說了這麼多,你明白了么?夢想並不奢侈,那些在我們看來很幸運、很成功的人士,他們的成就越多,表面越風光,背後付出的艱辛就越多,只有努力過,堅持下來,才能收穫夢想,將這“奢侈品”收入囊中。

  六年級:楚柒曜_

您正在瀏覽: 不奢侈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奢侈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