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弦?m?m長,請注意。(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弦?m?m長,請注意。(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點:歐默的?m室 

  人物:歐默 

  從歐默的包袱中忽然掉出一封信,是殿下寫給他的。 

  默兒: 

  父王知道你不想完成這個任務,可是現在沒什麼辦法,能讓你毫無顧忌的當?m長,所以你必須接受這個任務,只要你完成了這個任務,那你就可以正式的當?m長了。那麼默兒,下面我就簡單給你說一下這是一個怎麼的任務。 

  在上個?m期,有一個叫“槿?m”的宮殿,那座宮殿的殿下和我們“弦?m”是是?m交。但是,因為槿?m跟玄武堂大戰時,槿?m因為殿下的夫人早產,又因為玄武堂來的太突然,槿?m根本沒有來得及防禦,所以戰敗了。?m中所有的人全都死了,只留下了殿下夫人生的那個小女孩,畢竟玄武堂的人也不是沒心沒肺,看到這麼幼小的生命,就派人好好撫養這個小女孩。玄武堂的人整整把這個小女孩撫養了16年,現在那小女孩的年齡跟你一樣,但是她還是比你小。後來,玄武堂散了,那個小女孩就沒着落了,有人說那個小女孩被玄武堂的人送到了人間。槿?m殿下臨死前還特別囑咐我,讓我一定要把“沫兒”撫養大。對了,那個小女孩叫“尹沫”,跟你的“默兒”是諧音。為了紀念我跟槿?m曾經的?m交,所以,這個任務就是讓你到人間找到沫兒,她現在可能已經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凡人了,唯一能辨別沫兒的只有她右臂上方的那塊紫羅蘭胎記。好了,默兒,任務現在正式交給你了,祝你成功。 

  父王 

  夜,靜靜的,歐默的?m室里。歐默正在熟睡着,那麼的安詳,那麼的平靜。 

  也許,就只有這樣吧。 

  誰也不知道這個16歲的少年到了人間的命運如何。 

  歐默。祝你成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弦?m?m長,請注意。(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弦?m?m長,請注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