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奧運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奧運伴我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將首次在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文化文明的中華古國舉行,全世界的人上下沸騰、舉國歡慶。

  2008年新奧運,是全國人民的盛會。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宣言下,在 “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的朋友一道,共同點燃奧運的聖火,讓文明燦爛的奧運火焰在我們的胸中燃燒!

  離開奧運會的日子不遠了,作為一名小學生, 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努力學習和宣傳奧運知識,每一個同學都要爭當做好奧林匹克文化的傳播者。拿起我們手中的照相機、攝像機拍下我們偉大的新中國,用五彩斑斕的畫筆盡情描繪出我們眼中的新奧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愛勞動、 樹新風, 積极參与到文明奧運伴我行的活動中去,積極為倡導文明精神,創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園做出自己的貢獻。 

  讓我們每一名在校同學積極行動起來,一切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嚴格自身規範,培養健康文明的好習慣,處處懂得文明禮儀,做好傳播的小使者,通過我們每一人刻苦的努力,為我們心中的“2008北京奧運會”做出我們自己的貢獻! 

  讓我們大家手拉手,為“奧運”的成功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奧運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奧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