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弦?m?m長,請注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弦?m?m長,請注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點:天使街,弦?m。 

  人物:弦?m殿下,弦?m?m長。 

  “殿下,我能不能不去,或者是換別人去?”“不行,歐默,你必須去。這是我的命令,也是你的職責!”在天使街的弦?m中,一位既帥氣又可愛貌似叫歐默的男生,本來是很客氣的,但可能接受了什麼不願意接受的任務。現在正擺着一張很不情願干某事的臭臉給坐在他前面殿下寶座的中年男士看。可是,這位顯然是弦?m中的殿下,並沒有理睬那個叫歐默的男生,而是開始自顧自的嘮叨起來。“默兒,父王知道你不願意接受這個任務,可是父王也是被逼的啊。你知道?m長不是好當的吧,要經過許多篩選過後的?m臣才能當?m長。我現在把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讓給你,不知下面的?m臣在背後說了多少次我偏心。所以,為了父王,默兒,你只有接受這個任務且勝利的完成後,證明你有能力當?m長,?m臣們就不會在我們背後說閑話了,這樣做豈不是兩全其美嗎?”“可是父王……”歐默還沒說完,殿下就打斷了他的話,“默兒,沒有可是了,現在暫時只有這一個辦法證明你的能力了,好了,下去準備一下,明天立刻出發!”沒辦法了,歐默只好回到自己的?m室,收拾好行李,打算明天出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弦?m?m長,請注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弦?m?m長,請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