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美的牛肉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美的牛肉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鮮美的牛肉湯 

  作者: 梅嶺小學六(8)班萬潤東 

  秋天雨一下,風一吹,老天爺就把臉一拉,天氣就冷了下來。夏天的炎熱不好受,秋天的寒冷也好不到哪去,夏天可以吃冰棍,那秋天吃什麼呢?有人認為吃個烤紅薯可以?寒,我想要是我能喝上一口牛肉湯該多好啊!其實揚州有那麼多牛肉湯店,哪家最好呢?據說鳳凰橋店最好,其實,我每次到管老師家裡來寫作文時路過那裡都要朝那裡望一眼。上周六管老師終於答應帶我們去吃牛肉湯了,我聽到這話,肚子里的饞蟲都給勾了出來。 

  鳳凰橋牛肉湯店坐落在鳳凰橋街上,店門朝西,門口掛一塊牌子——鳳凰橋牛肉湯店。當你走過時,裡面不時會有香氣飄出來。只見門口有許多人在排隊,隊伍已排出了門外。管老師要我們一部分人進去一部分人找座位,我和另一部分人排隊,可是門外停了很多車,如叮叮作響的自行車,嘀嘀作響的摩托車,出租車,想進去比登天還難,可是從店內飄出的香氣給了我們力量,我排入店內,只見店內人挨人,人擠人,人碰人。其中有白髮蒼蒼的老人,穿着時尚的年青人,才五六歲的小孩,懷裡抱着孩子的准媽媽,有些人神態自若地坐在座位上吃着,有些人拿着碗站着。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沒有找到座位。見到此景,我們的“找座位小組”立刻開始了行動。這時,排隊排到我了,我立刻叫管老師來,自己坐在“找座位小組”找;來的上,等待牛肉湯出現,可是等了一段時間不見牛肉湯的影子,急的我們把眼睛瞪的如銅鈴一般,脖子伸的如長頸鹿一樣,急切地跺着腳,在大腦里開動“goggle”進行搜索。這時,只見牛肉湯有如神助一般“飛”了過來。啊!這就是我們千辛萬苦等來的牛肉湯,耶!牛肉湯被放在我面前,那香氣慢慢進如我的鼻孔。只見牛肉湯被盛在一個青花大碗里,顯的更加古樸綉麗。白色的湯汁如白色的紗巾包裹着牛肉,又像牛奶浸泡着牛肉,給人已夢幻般的感覺。白湯上還冒着熱氣,吹起熱氣,熱氣還一搖一搖 

  的才慢慢散去,這時,“海洋”上的“小島”才露出它的真面目。——原來是碧綠的香菜,白綠相映,更加勾起了人們的食慾。我用筷子在碗底一攪,幾塊暗紅色的牛肉便在白湯中快活地遊動,我夾了幾塊放入嘴中,彈性十足,又喝了一口湯,十分鮮美。有人放了一些辣椒`胡椒,味道更是棒,只是辣得我們直伸舌頭,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滴了下來,臉漲的通紅如關公一般。怎麼辦呢?那就趕緊喝吧!喝完了還不過?,還要吃牛肉,啃燒餅。不知不覺,個個都“酒足飯飽”了,嘴裡還有“酒香”,肚子脹的跟小青蛙一樣,可嘴裡還嚷着:“再來一碗!” 

  今天,我們喝了牛肉湯,可嘴裡還滿是余香,啊!牛肉湯是多麼好喝,在秋天裡喝上一碗牛肉湯該多爽啊!我還想再喝一碗呢!

您正在瀏覽: 鮮美的牛肉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美的牛肉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