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要注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要注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交通安全要注意 

  隨着我國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我國的交通工具逐漸增多,變的越來越方便。就因為有了這些交通工具,人們的生命才一步步受到威脅。為此,我們學小每周在集會上都講安全,讓我們不要對安全漠不關心。 

  老師曾帶領我們去學校的播放室里看過一次有關安全的影碟。那裡面全部都是因為交通安全而失去雙腿及生命的孩子。看了那些影碟后,我深深地為那些與我同齡的小孩子感到惋惜,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使我懂得了“交通安全要注意”的道理。 

  交通安全時時縈繞着我們寶貴的生命。我們學校每周都講安全。就是讓我們注意交通安全,可仍有一些同學對安全不重視,他們以為那些事沒什麼大不了,可你們想過沒有,真正遇事的時候會怎麼樣的情景……危險動作有很多,危險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注意交通安全,那麼,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 

  我雖然沒有親眼目睹過那些不注意交通安全而遇到意外的那些人的後果,但我們班就有一個人,因為交通安全而受到了傷害。她是我的一個朋友,那天,我們班有許多人騎着自行車去買課外輔導資料。當然,我的這個朋友也去了,在回來的路上,右邊有許多車,她就往左邊來的一點,就在這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前面一個騎摩托車很快的人飛奔了過來,和我們班的那個同學撞在了一起,後果嚴重…… 

  我想:我們大家身邊肯定也有一些類似的事情,那些不注意交通安全的人都有了自己意想不到的遭遇,我在此呼籲大家:“交通安全要注意,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條,它是寶貴的,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要注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要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