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飛速發展,生活,工作節奏也愈來愈快,汽車成了人們的主要工具,它給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捷與方便,在大家讚歎社會進步,享受社會方便的同時,它也給我們帶來災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消失在飛馳的車輪下,一個個幸福的家庭轉眼殘缺不齊。因此,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安全行駛,才能避免車禍發生,健康成長!

  “遵守交通規則,不亂闖紅燈”。是個重要的問題,雖然我們常常掛在嘴邊,但在實際上卻經常背道而馳。

  2005年,一輛接送孩子的車停在一所的新港公路旁。車上一個小男孩的奶奶走路過等他,那個小男孩看見了奶奶,大概是一時的興奮,忘記了看左右有沒有的車輛,立刻衝出車門外。“砰”。那個小男孩被撞到地上,當場死亡。這個小孩是怎麼被車撞的呢?就是由於那個小男孩下車時,沒有看看左右邊有沒有車輛,而是一下沖了出去。這樣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小動作,造成了無法挽回的遺憾。

  人讓車,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與車互相歉讓,才能儘可能地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減少死亡的人數,珍愛寶貴的生命,生命是唯一,的最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的精彩。

  你的生命,你愛惜嗎?要想生活得到保障,那就請遵守交通規則吧!

  政和縣星溪小學六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交通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