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康飲食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飲食伴我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飲食伴我行 

  古往今來,無論富貴貧賤,都離不開吃。可怎樣才能健康地吃呢?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趟超市,我們來到了食品區,這裡的食品應有盡有、琳琅滿目,使我看得眼花繚亂。如今,商家們在食品上大做文章,推出了許許多多新奇的食品吸引顧客的眼光,瞧,魚肉和牛肉牽上了手,共同打造出“農夫與海”;水果們開起了聚會,成為了“農夫果園”…… 

  近來,食品存在着極大的安全隱患:日本的“毒大米”事件;“肯德基”的“蘇丹紅”;奶粉的三聚氰胺¬……所以現在,我們對以前每天吃的平凡之食都不放心:喝牛奶怕有三聚氰胺;吃米飯怕有毒;吃蔬菜怕有農藥;吃水果、飲料又怕有色素…… 

   2009年的春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又免不了要走親訪友,大吃一番。如果吃東西沒有節制,那麼這個年怕是不好過了!所以,我們應該多吃蔬果,過一個平平安安的春節。 

  我坐在窗前,惆悵夜空,輕輕呼喚食品商家:“請你們生產健康食品,讓我們吃到健康的食品吧!” 

  哦,我們的飲食何時才能安全、健康呢?

您正在瀏覽: 健康飲食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飲食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