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火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火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艷陽高掛,我如往常般步行回家。突然,我看見一家傢具店着火了。我嚇得驚惶失措,腦袋一片空白。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走到傢具店前看,不看還好,看了讓人覺得觸目驚心。大火就像一條火龍捲曲着傢具店,不時咆哮,怒吼。傢具店的員工倉皇逃命,有一些員工不顧性命,衝進火海里搶救物品和重要的證件。 

  有兩位路過的叔叔件傢具店着火了,便打電話召消防車。過了一會兒,拯救人員風馳電摯地趕到現場。消防人員和火龍展開一場搏鬥,店裡頻頻傳出爆炸聲,我便為拯救人員祈禱。大約20分鐘,他們終於制服了火龍,走位的圍觀者都放下心中大石,人群也漸漸散去。 

  店裡的周圍濕漉漉的,好像下了一場大雨。短短几分鐘,大火把整棟傢具店燒毀了。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全部人都安然無恙,沒造成人命傷亡。 

  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們應該小心用火,別讓祝融光顧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場火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