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勇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活潑的小男孩,我一向認為我自己十分的勇敢,膽子大,可是我想錯啦,其實自己膽子非常的小。

  我與一群夥伴在一起玩耍,有一個朋友正在玩滑板,我看見了,一下子有了樂趣,想上去試一試,可是我想錯啦,我站在滑板下,心裡緊張極了,一點也不敢站在上面,想緊快的跳下來。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沒有看上去的膽子大,身體沒有辦法控制平穩,左搖右晃,深怕自己摔倒。

  我想讓自己找回以前的勇敢,變回以前的的古騰翔。

  我來到了溫州樂園,我信心十足相信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回一點自己的勇氣。

  我到了第一個項目,大圓盤,我二話沒說,一下子坐在了上面,圓盤一下啟動,剛開始沒有什麼可怕的,可到了90度旋轉,我一下子大叫起來。我又來到了一個連大人都不敢坐的“時空穿越機”的面前。我緊張了一會兒,決定還是坐上去吧。隨着一聲鈴響,我如火箭一般飛了上去,然後又掉了下來,我的心已經要跳出來了一般。

  從這裡我知道了許多,勇氣是不會消失的,不過它有時候會和你開一個玩笑,讓你找不到它,看不見它摸不着它。

  六年級:古騰翔

您正在瀏覽: 學習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