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文明介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文明介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熱愛家鄉是一種神聖而崇高的情感,並不都表現在輝煌而壯烈的行動,有時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卻更能體現這種偉大的精神,而這卻很難讓人做到。 

  熱愛家鄉意味着我們必須有一種深深的責任感,意味着我們要珍惜水源,不浪費一粒糧食,不踐踏花草,不亂扔垃圾。意味着除了腳印不把任何東西留在馬路上。 

熱愛家鄉意味着我們要從小做到尊老愛幼、熱情相助、舉止文雅、衣着整潔、尊敬師長,等等;意味着你要少發點牢騷,多點幽默感,讓別人和你一起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 

  熱愛家鄉意味着朋友和朋友之間或同學和同學之間相互信任、坦誠相待、說實話、做實事;意味着我們應關心和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和諧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待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從而打造和諧的人際關係。 

  我們作為一名在校的學生,要想建設和諧介休,首先必須先從構建和諧校園開始。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同學關係;構建和諧校園需要建立好的學風、好的校風;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誠信、文明的作風;構建和諧校園更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創造。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爭當文明市民。管住我們的嘴,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花草。現在我們播下一個動作,便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便收穫一種品格,每個人的舉手投足之間都傳遞着豐富的文明信息。我相信,我們的校園將更加美麗和諧;我相信;我們的家鄉將會更加文明發達;我相信,我們的民族將會因我們而更加崛起! 

  讓我們攜起手來,建設更加文明昌盛的介休……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文明介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文明介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