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呵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曾經影響了好幾代人,也影響了我。 

  阿爾焦姆是保爾的哥哥,阿爾焦姆很疼保爾,阿爾焦姆身材魁梧,一個月掙四十八個盧布,非常疼弟弟——保爾,常常為保爾打抱不平。 

  有一次,保爾擰開水龍頭,可是沒有水,他讓水龍頭開着,自己躺着睡覺接着就睡著了。過了幾分鐘水有了,水流進餐室。普羅霍爾惡狠狠地朝保爾打過去,保爾剛醒,什麼都不明白,就已經眼睛直冒金星,渾身火辣辣的疼,好不容易挪動到家。 

  回到家阿爾焦姆看到保爾渾身是傷,便問保爾,阿爾吉姆知道整件事後就去找普羅霍爾狠狠地打了普羅霍爾,阿爾焦姆還因為這個被關進了憲兵隊六天。 

  阿爾焦姆保護弟弟的勇敢和性格深深地感動了成千上萬的讀者,我比較喜歡這一個人物——阿爾焦姆。

您正在瀏覽: 呵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