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呵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呵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就像一朵還未盛開的花朵,需要溫暖人心的呵護,才能夠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偶爾也要有勤勞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的點綴才會顯得活力四射,生機盎然。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曾閱讀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把一杯熱乎乎的牛奶給了一個飢餓的小男孩,後來那位小女孩得了重病,幾年以後,當小男孩得知曾幫助他的小女孩得重病的消息后,馬上過來看她,並且想盡辦法來幫助她,還幫她把所有的醫療費都付清了。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生命呵護。只要你獻出一點愛心,別人也會在你遇到挫折時幫助你。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

  時間就是知識——自古以來,有多少大文學家就是因為抓緊時間學習知識,才博學多才,聰明絕頂,才會考狀元。

  時間就是金錢——每天一大早的,菜市場就很熱鬧,這熱鬧的場景,是賣菜者半夜兩點多去批發各種蔬菜,人們都抓緊時間買菜,賣菜者更是忙得不亦樂乎!

  時間就是生命——在火災的來臨時,消防叔叔提前一秒或晚一秒,就會挽救一個寶貴的生命或失去一個寶貴的生命,及財產的損失。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你知道梅花為什麼會受那麼多人的愛戴嗎?因為梅花有一種美的個性,那就是堅強。它忍受着暴風雪的打擊,在寒冷的冬天裡開放。讓王安石寫下了千古絕唱。

  “千磨萬擊還堅定,任爾東西南北風”——碧綠蒼勁的葉子緊緊地紮根在岩石縫中,任何風雨都吹不動它,它們用自己的堅強、真實的個性保護、呵護自己可貴的生命。它那真實的品格讓鄭燮感動。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就像一朵花,凋謝的時候就證明了生命的結束。但我們要好好呵護珍惜我們可貴的生命,活出自己的人生,讓他即使凋謝的時候還是依然可貴。

  明江小學六年級:丁淑鈴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呵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