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人一生中必經的道路,可以走向成熟,通向成功;成長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夢,那麼美麗、那麼真實;成長像是桌上的各種菜式,酸、甜、苦、辣、咸,應有盡有;成長是痛苦中的淚水,也是初嘗成功的甜蜜。

  我們現在都生活在節奏緊張的大城市裡,很少在家裡做東西吃,幾乎都是超市買東西來吃。有些食品會出現質量問題。就拿我們平時來說,放學後有些同學會經常去小賣部買吃的,小賣部的食品都是不安全的,有的沒有QS標,而有的是三無產品。再說正規廠家生產的食品都會有:凈含量、品名、配料、執行標準、生產日期、保質期、儲藏方法、製造商、地址、生產許可證號和條碼,價格當然也會貴一點,最便宜的也要好幾塊錢。而小賣部的食品就沒有QS標、條碼、生產許可證號、執行標準,而且還有食品添加劑,吃了該多不好啊!萬一吃壞身體,緊張的不僅僅只是我們,還有那些疼愛我們的老師們和家長們。

  許多人一提起安全,就覺得是老生常談,儘管天天講,日日談,可有的人還是不以為然,而且時而發生。在一個春光明媚的雙休日,我開心地哼着曲兒,蹦着跳着去買書。突然,一陣嘈雜的聲音飄入我耳里。嘿!警察在一輛輪子沾滿鮮血的車子旁,詢問一個人。保准發生了交通事故!我沖了過去,哎呀!地上好多鮮紅的血呀。遠遠的站在一旁,都可以聞到那血腥味,真的好難聞!唉,在這麼美好的雙休日,竟出了一件這麼無情的事故,這不是慘痛的代價嗎?

  食品安全和交通事故是多麼可怕,就在那一瞬間,就很可能失去寶貴的生命。如果你不想倒在病床上,不想再看到血淋淋的場面,不想讓白髮人送黑髮人,不想讓那些關心我們的人痛苦的話,那就請做一個重視安全、珍惜生命的人吧!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go!go!go!

  六年級:顏靜婕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