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珍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珍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世界上什麼最珍貴,你知道嗎? 

  我認為,世界上不管是什麼都不能與生命相提並論,因為生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那就是拿錢也買不來。有的人會說:“那麼友誼、父愛、母愛、時間……不都是用金錢也買不來的嗎?”這裡我會一個個地予以否定。因為你沒有生命,還可以和誰交朋友,談友誼?你沒有生命,還怎麼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呵護?你沒有生命,就是給你一百萬年甚至幾億光年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認為生命是高於一切的。 

  為此,我真為那些天網下的“臭魚”們傷心。我想對毒販說:“你們運再多的海洛因、搖頭丸,收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難道說誰收錢多,誰就能活二三百歲嗎?”我想對貪污受賄的人說:“你們貪污公款,難道不覺得可恥嗎?你們挪用一小筆錢,人民就會永遠恨你,罵你。”我想對良好公民們說:“你們舉報那些罪犯是正確的,因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些人只是為了錢而犯罪,對於他們,我們只能採取法律來制裁。” 

  朋友,生命最珍貴!

您正在瀏覽: 生命珍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