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熊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里,媽媽、姨媽、姨爹還有外婆帶我到熊貓基地去參觀熊貓。

  一進熊貓基地,我就看到了一些毛絨玩具,好可愛!

  我們聽管理員叔叔說熊貓基地里又有一隻才生下來的幼年大熊貓,就在“幼年大熊貓館”。我們聽了管理員叔叔的話,迫不及待地前往“幼年大熊貓館”,想去看看幼年大熊貓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到了“幼年大熊貓館”那裡人山人海,看幼年大熊貓還要排隊呢!到我看時,我發現幼年大熊貓還沒有我的一隻手掌大呢!我還發現,幼年大熊貓身上一根毛也沒有!我覺得太奇怪了!我們又來到了“成年大熊貓館”,看到了成年的大熊貓,它和幼年大熊貓小小的瘦瘦的,成年大熊貓大的胖胖的,非常可愛!成年大熊貓朝我們走來,懶懶的,走幾步就喘着粗氣,趴在地上。有一個阿姨說:“它不是懶,而是要把精力儲存起來,去消化食物。”我聽了阿姨的話悄然大悟。我們來到了“成年大熊貓別墅”,看見了兩隻成年大熊貓坐在搖椅上擺“POSE”,樂得我們哈哈大笑。姨媽帶了照相機,給我、媽媽、姨爹照了一張照片,留作紀念。這次參觀熊貓基地,我發現幼年大熊貓和成年大熊貓的差距太大了。同時,我也了解到大熊貓的生活習性和生長過程,讓我越來越感到大熊貓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看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