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得眉清目秀,一雙大眼睛在一副近視眼鏡片後面顯得格外漂亮。 

  她開心時,可沒完沒了,拉着我的手一邊跳一邊哼:“耶耶耶!”可她要發起火來,真叫人受不了,不信你試試,看她的兩眼瞪得似瓶蓋,手握得緊緊地,不把你弄個臉發白,也要把你嚇個半死。 

  她記性不怎樣,每次她和我吵嘴,我都不會放在心上,因為第二次找她玩,她也一樣和我玩。 

  就算這樣,我還喜歡她的漫畫的絕、美、好! 

  你看,她畫出的人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畫出的事物像真的在動似的,就像她給予了它們生命。 

  你瞧,她的畫有人物對話,有花花草草,有動作,還有戲劇的場面! 

  只見她的手臂悠然擺來,悠然擺去。一會兒,一個個有趣的故事便誕生了。我連忙一看,哇!真如我所說那般美!大家笑了,她也笑了,我的成果被別人認同了,誰也會很開心的,不是么? 

  這個啟發我的“她”就是——張瑾!我要和她一起畫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漫畫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