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劉若涵

趙翼展:

  你好!

  今天我們舉行了反間諜活動,當然你也是其中一員。開始的時候我們一個個生龍活虎,一個勁地往草叢裡沖,我是間諜,先衝鋒,所以是一邊張牙舞爪,一邊奔跑。

  到了草叢,我馬上拿出狙擊槍和手槍準備射擊。不料,張嘉軒參謀火速衝來,我一個就地打滾,向張嘉軒參謀發出數彈,沒想到他頭一縮,當了烏龜,滾回了大本營。

  我對趙文傑說:“哈哈,我不愧是天下第一呀,我把張嘉軒打得屁滾尿流,他落荒而逃了!”這時,張嘉軒來報仇了,他們還不斷向我發射子彈,真是槍林彈雨。還好,我身手不凡,沒被打到,我還連發數槍,正好把張嘉軒爆了頭,張嘉軒應聲倒地,哈哈!

  祝你

  好好學習

  你的好朋友:劉若涵

  2013年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