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貝多芬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貝多芬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貝多芬:

  您好!在激動中聽完了您的《命運交響曲》我情不自禁向您吐露心聲。

  您的《命運交響曲》中,我聽到了一段十分短暫明晰的休止。這裡智者的沉默、是偉大的沉默。雖然它稍縱及逝、但其中飽含着屈辱忍耐和孤獨,又醞釀憤怒和戰爭。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沉默有時具有比喧囂更強大的爆發力。

  在別人眼中,你是一個厭世者,可又有誰了解你的苦衷。一邊要忍受着身體上的病痛折磨,一邊又要忍受生活上的苦難對你的傷害!危難中,你沒有屈服、你沒有墜落,而是創造了智者的音符《命運交響曲》。

  聽!彷彿險惡的命運在敲門,那種混亂與恐懼就要扼住我的咽喉。您伸出手抓住了黑夜的幽靈,把他從深淵中驅逐出來。太陽終於生了起來,所有的昏暗,所有的憂鬱都在最後的歡呼的激流之前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個個擲地有聲的音符,叩擊着我們的心靈:振奮、激昂潮湧而來。漸漸的我明白了,沉默並不是死寂,無言並不代表無心。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地再搖、山在動、帶來了生離死別的痛苦,帶走了無數人鮮活的生命。短暫的沉寂,在四川的上空迴響着《命運交響曲》的旋律,驅散人們心頭的陰霾,那鏗鏘的樂曲似乎向人們發出呼喚:四川,雄起,汶川,不倒!於是廢墟中紅旗飄飄殘搶前是揮起的鐵拳。這次地震,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滿目的殘垣斷壁,痛苦的生離死別,更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信念。危難中,我們的民族更堅強,更雄壯!

  命運的坎坷並不能使中國人屈服,從您的音樂中,我吸取到精神的力量!我在您的音樂中獲取了悲壯美與幸福感,從此變得更堅強;不屈不撓,勇於奮鬥,永遠相信,自己的前途無限美好!

  致

  敬禮!

  忠實的聽眾趙悅

  2010年11月3日

  銅川市王益區礦務局第三中學三中初二:趙悅

您正在瀏覽: 給貝多芬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貝多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