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到了極點(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到了極點(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倒霉到了極點(2) 標籤:倒霉作文 真倒霉作文 倒霉事作文 倒霉記作文

忘戴鑰匙的後果

  由於最近家裡為了為了可愛的小兔子,一家人天天吃過晚飯過後,就出去給兔子“找食品”,正好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豈不是一舉兩得,一家人都出了們,“碰”的一聲,門關住了,我摸了一下脖子,不料,自己忘了戴鑰匙,哎!我剛準備說,可是爸爸也忘了戴,媽媽從來都不戴,這下可全家的心都揪緊了。

  媽媽瞧了瞧我們,就說:“去找個鎖匠來開門。”不料,爸爸卻要拿我“開刀”,說:“我們這的鎖匠都開不了,幸好我們座的是頂樓,只有拿根繩子拴住孩子,從樓上掉下去。”一一我聽到這句話,差點沒暈過去,要知道,我們住的可是7樓啊,再加上我的恐高症,學校那種練習的高杠,有兩三米高,我爬到上面兩小腿都直哆嗦,我簡直就要爆炸了。

  一會,爸爸就去借來了一根很長的麻繩來,他把我綁了起來,左拴一下,右拴一下,不一會兒就好了,危險時刻開始向我到來了,啊!我被放了下去,不料,自己一不小心看了一下下面的東西,我想,我這這麼一不小心掉了下去,自己不就完了嗎!我又想到我有許多放心不下的事情,我的那麼多的朋友,學校老師,我不能死啊,於是,我暗暗克制自己的心理,以後自己還想當軍人捏,這隻不過是提前“感受”一下,於是,我下到了窗子上面,我騰出一隻手,使勁的拉窗子,可這真是天命如此啊,我怎麼也拉不開啊,我拉了好久,差點暈過去了,終於在我沒暈只前拉開了,我成功了,其實想想,也不是那麼可怕的!

  儘管這次成功了,可是我以後一定要汲取這個教訓,(看哪次真的掉了下去)我以後千萬要記住戴好自己的鑰匙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到了極點(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到了極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