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一最倒霉了,“一霉”還沒了解呢,接二連三的霉事就來了……

  因為上個星期日我做作業偷工減了點料,而且也忘記帶了,我在課堂上是有口難辯:“我真的沒有帶,老師……相信我……”“相信你?你已經第二次沒帶作業了!我考慮是不是應該革掉你的數學科代表了……限你下午拿來!”霉啊……

  下午上學,我帶來了,交給老師,剛要離開,“站住!沒做完,生詞沒有寫完,解詞也沒有!補齊再罰兩遍!”上帝啊,你要我做到猴年馬月呀,解詞10長條,生詞6遍呀!你存心陷害我呀!

  我補完了語文作業,已經放學了。“今天的清潔由……”老天保佑,不是我這方!“由四大組前三方!”啊?該我了?神誒,你不看我霉徹底你不甘心嗎?我又得罪你了?

  做完清潔,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到了家門口。鎖着的,我一摸,我沒有帶鑰匙!切,又只有門外蹲了。過了不知道幾百年了,外婆回來了,我終於進家門了!一看,什麼?6點了?我在門外蹲了一個半小時!

  作業搞定!什麼?九點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