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景點(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景點(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茂林風景區

  茂林風景區範圍已及於高雄縣桃源鄉、六龜鄉、茂林鄉及屏東縣三地門鄉、霧台鄉、瑪家鄉等六個鄉鎮,區內觀光資源豐富,富有特殊的地形與地質,獨有且豐富的動物與植物生態,優美的自然景觀,造就了南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遊憩環境,適合做賞景、登山、健行、溯溪、戲水、賞鳥、賞蝶、觀察自然生態,以及進行溫泉泡湯、森林浴等休閑活動。

  太魯閣大型自然公園

  位於立霧溪的下游,靠近中橫公路的入口處。由於地殼的隆起作用幾立霧溪河水不斷的侵蝕切割,使得大理石岩層外露,因而形成陡峭的太魯閣景觀,主要分佈在長春祠、燕子口幾九曲洞一帶。

  台灣旅遊景點分布圖

  台灣四周滄海環繞,境內山川秀麗,到處是綠色的森林和田野,加上日照充足,四季如春,所以自古以來就有“美麗寶島”的美譽,早在清代就有“八景十二勝”之說。作為著名的世界旅遊勝地,台灣島上的風光,可概括為“山高、林密、瀑多、岸奇”等幾個特徵。

  雪霸大型自然公園

  北以邊古嚴山至樂山(鹿場大山)間之稜線為界,東界為大甲溪上游,西以北坑山至小雪山的天然稜線為主,南以宇羅尾山、大甲溪中游為界,地處新竹、苗栗、台中三縣的交界處,總面積76850公頃,是島內第5座公園。

  玉山大型自然公園

  玉山山脈縱貫台灣島中部,在中央山脈以西,近南北走向,北起三貂角,南沒於屏東平原,約長二百八十公里。山峰海拔多在二千公尺以上。

  澎湖群島

  澎湖群島在風景據點上的規劃,可分成三大部分,分別是本島風景面、北海風景面及南海風景面。本島風景面包括馬公、湖西及白沙、西嶼;北海風景面囊括澎湖本島南方海面上的各離島,也是配合遊艇路線而區分的。古迹廟宇、地質地形、海上活動、賞鳥、海釣,是澎湖吸引遊客的五項遊憩性質,本島主要為古迹、地形及生態之旅,南海為地形及自然景觀之旅,在北海會有着一種不同的體驗,北海的戲水之樂唯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體會的出來。

  南仁湖

  南仁山位在墾丁公園東北部,泛指八瑤溪以南、港口溪以北的5000餘公頃山區,受到特殊季風及雨量季節性分佈的景響,孕育着非常豐富的生態景觀,囊括了1200餘種高等植物、129種蝴蝶、近百種的鳥類及多種哺乳、爬蟲動物;而南仁湖座落其中,聲名在外。

您正在瀏覽: 台灣景點(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景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