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拉姆點點(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拉姆點點(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叫點點,是摩爾莊園里的小拉姆,聽彩虹姐姐說,我是一隻被遺棄了的小拉姆,我痛恨我的主人,把我遺棄了。一直都是彩虹姐姐照顧着我,彩虹姐姐很好的,但是為了不要讓他一直照顧我,我會給他帶來負擔的拉。所以我就跟彩虹姐姐說了這件事情,彩虹姐姐很捨不得我,但是她尊重了我的意見,把我送給了可愛的兔兔主編。 

  兔兔主編可好了,他喜歡給我拍照,(弄的我現在有點自戀了拉,呵呵!)她最近想找一個窩住下,於是我跟隨着兔兔主編找了好久,終於在拉姆學院附近住下了,那裡有很多兔兔的好朋友,兔兔買了一套拉姆小屋,為了省錢,傢具就由兔兔和我一起來動手做,兔兔和我忙了大半天,終於把小屋的傢具弄好了,我們開心極了,兔兔一般都是比較忙的,因為是記者嘛,怕我孤單,所以就讓我去學本領,還能在課間和別的拉姆玩呢~多開心啊~每天兔兔主編來接我的時候都會給我拿好吃的(我本來就愛吃嘛,就是吃不胖啊),其他的小拉姆都羨慕死了拉。 

  請關注下回:我是拉姆點點(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拉姆點點(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拉姆點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