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倒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倒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開始就有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對那渺小的飾品也非常感興趣,一般買衣服時。我都會去看那衣服上有沒有掛飾品,即使那衣服一點都不好看,我也要買下來。但是那飾品又不能單獨買所以很划不來,所以要本小姐親自出馬,兜着小錢包向批發市場前進。 

  “一二一,一二一。”妹妹跟屁蟲似的扯着我的衣服,不停地叫口令。 

首先。跑去二樓的飾品店裡買漂亮的珠子和有彈性的線,左瞧瞧、右瞧瞧,帶有水晶的小珠子,玻璃製作的動物形狀應有盡有。小心翼翼得拿出小錢包,靜悄悄得進店挑選,眼花繚亂,選了一堆手工材料和線,放在老闆面前,然後掏出百元大鈔,還不等找錢就一走了之,當妹妹說起找錢的事,我瞬間變成一塊石頭,破裂了。然後又拉着妹妹到店裡去拿錢,誰知老闆不認賬,也只能鼓着一肚子氣回家去。 

  喝完清涼的果汁,那一肚子的火頓時發泄出來了,接着:“全體集合,現在準備材料。”“是,”妹妹回答道。妹妹開始在書桌上找剪刀、膠水等必需品,而我把那一袋袋零散的珠子分好類放在粉色盒子里。“姐姐,找好了。”尖叫聲傳來,我回頭看看:剪刀、針、超強膠水…… 

  準備兩把膠椅,妹妹和我分別拉着線的兩端把他拉直,剪出一定的長度然後選自己喜歡的珠子串起來,因為洞太小,所以拿了一根針,小心翼翼得扎進去,忽然聞到一陣血腥味:“啊啊啊!嗚嗚嗚!扎到手了!痛死我了!”妹妹把頭探過來說:“怎麼啦!”我可憐巴巴的望着他,然後跑去柜子里找創口貼,再然後用口頭指點着妹妹如何製作,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后,終於做出了一條帶有古代風情的項鏈。 

  只可惜我那百元大鈔只換來了一條項鏈,還被扎到手,真是倒霉、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倒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