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是自己造成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是自己造成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是自己造成的 

  2009年是農曆己丑年,也是十二生肖中的牛年。我就是屬牛的,今年就是我的本命年了,我也12歲了。老輩人說本命年會很倒霉,要買“吉祥帶”掛在手上,要穿紅色衣裳,才能逢凶化吉。我的經驗告訴我:那只是傳說,所謂的倒霉大多是你做事不注意造成的。 

  1月17日,終於放寒假了,由於假期短暫,加上我期末英語只考了84分,我悶悶不樂的往家走。到了家門口,我按了半天門鈴沒人理,這才發現這是2單元,我家住在1單元。啊!我趕緊開溜。你能說是牛年快到了,你就倒霉了嗎? 

  大年初一,我在老家和小夥伴一起放鞭炮。我把點燃了的鞭炮扔到鄰居家的水桶里,只聽“啪”的一聲響,水桶被鞭炮炸了個大窟窿。我們趕緊開溜。小夥伴沒有經得起鄰居大媽的“逼供”,還是把我供出來了,被罵了一頓,還要合夥出錢買水桶賠。大過年的,倒霉吧。不過,如果不把鞭炮扔進人家的桶里,怎麼會發生這樣的倒霉事? 

  大年初六,我們要回深圳了,可“霉運”還是沒放過我。車開到瑞金的時候,我想起了自己的眼鏡落在老家了,這可怎麼辦?我急忙打電話讓爺爺把眼鏡用EMS快遞寄到深圳來。哎,我這眼鏡配的時候才160元,現在又加了40元快遞費用,真是虧大了。可這虧是誰造成的? 

  看來,會不會倒霉跟是不是本命年沒關係,還是做事要認真。

您正在瀏覽: “倒霉”是自己造成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是自己造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