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點鼻子就撞歪了,還流出了血,回到家裡媽媽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還 

生氣的說:你怎麼不小心啊,不看路當然就會被撞上呀,這就是教訓。 

我自己找出葯擦在頭上,然後走進房間,心想:今天我真倒霉. 

  昨天中午,我吃飯就向學校走去,眼睛一直盯着前面,突然啪的一聲不知哪飛出來的香蕉皮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幸好是冬天我穿的衣服很厚沒事,我想怎麼今天還是這麼倒霉呀,以後就應該不會這樣了吧!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剛走到學校門口撞到了一個同學,我跟他說了:對不起.我走着走又撞在柱子上,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額頭擦破了皮,把我都疼醒了。 

  今天早上,我把這兩天發生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笑了,安慰我說;‘人的一生中倒霉的不如意的事太多了,只不過你這幾天的連在一起罷了,要相信人的一生不會總倒霉的。只要從些事中吸取教訓,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就會大大喊少倒霉的事再次發生,同時幸運幸福也離自己很近了!我聽了這話,覺得還是挺有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