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薰衣草(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薰衣草(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起床了。”早早就起來了的米蘭從百合小屋中走出來,揉揉略帶疲憊的雙眼。 

  米昕還在她那玫瑰房裡睡大覺,米曦被大姐米蘭吵醒了,還一直抱怨個不停。 

  米莉在她那曇花小屋裡睡的正香呢! 

  米蘭一吹口哨,“準備集合!”那最高分貝的大嗓門一喊,連兩個正睡的香的米昕和米莉也慌忙地起了床。 

  一個個全都到齊了,米蘭對三個姐妹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勤快一點了,因為我們要去面對一個大敵,要有所準備。那麼……”米昕和米曦都聽得不耐煩了,早就跑回自己的小屋去了,而米莉卻因沒睡好,在集合會上打起瞌睡。 

  講話完畢,米蘭剛轉過頭,便大驚失色,人呢?怎麼只剩米莉了? 

  實驗室里 

  那個心中充滿仇恨的人——多娜,正在實驗創造出一個惡魔,一個能把仇恨撒滿的惡魔。 

  隨着一聲冷笑,惡魔被創造出來了。她就是——蓓麗。多娜給蓓麗一個罌粟屋,還給他一些高級魔法。然後,便漠然地離開了實驗室。 

  “叮鈴鈴”警鈴響起,米蘭立即進行了緊急集合,在通話花蕊聽宮主對她們的新指示。 

  宮主用急迫的腔調說道:“蓓麗出現了,多娜創造了她,你們要多多提防啊!”“是,明白了。”四姐妹異口同聲地應道。 

  隨後,宮主讓她們在櫻花林等她。她們按時到達,宮主也早已來了。宮主先拿出四雙美麗的鞋子,據說這鞋子可以讓對方受擊3點。之後,宮主又拿出了四種武器,分別是古琴、玉劍、神弓、竹笛。宮主一次分下去。 

  米蘭拿到了古琴,米昕拿到了玉劍,米曦拿到了神弓,米莉太文文弱弱了,只能用竹笛。

您正在瀏覽: 白色薰衣草(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薰衣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