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起床,我總是聞到一股刺鼻的香味,那就是---薰衣草。來到薰衣草的旁邊,濃濃的香味灌進我的鼻子里,我頓時感到精神多了呢!我陶醉着,我突然忘記了,我今天要和樂去圖書館寫作文呢!於是,我換上乾淨整潔的衣裳,戴上像海軍似的帽子(本人,晴,特別喜歡這種款式的帽子,還可以遮陽,而且剛剪的短髮也不會被吹亂,樂,也很喜歡戴帽子,也喜歡這種款式的,我們已經約好要戴),我走路來到了圖書館,看到了樂早早的來到了這裡,我今天還特地把薰衣草的一片葉子帶了過來。我把薰衣草的葉子拿給了樂看。薰衣草的葉子是的形狀與其讓葉子的形狀差不多,最特別的是葉子是紫色的,散發著清新的芳香,那一種香味,是無法形容的。看來樂也被薰衣草迷住了,不過,那也是人之常情嘛。我閉上了眼睛,用心去體會了薰衣草,我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變成了薰衣草,我也一樣受人寵愛,我陷入了憧憬,我想着想着......“晴。”樂搖了搖我的手說。我睜開了眼睛,把我剛才的幻想告訴了樂,樂聽了,說道:“晴,想象力很豐富嘛!不過,說真的,你的薰衣草真的很特別。”我聽到了樂的話中話裡有話,我說道:“既然你喜歡,你就送你吧,改天你來我家,我再送你更多。”樂說:“謝謝。”“我找看出來你喜歡了,喜歡就跟我講,沒事,我們都是好朋友嘛。”我笑了笑,說道。聊着聊着,來圖書館借書的人,都看着我們,嘴巴說個不停,我猜想,應該也被薰衣草吸引了吧。O(∩_∩)O~  我想也是,我們看着對方笑了笑。 

  薰衣草芳香---無人可擋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