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沒有藍玫瑰的妖嬈艷麗,它沒有白薔薇的純潔神聖,它更沒有西洋櫻花的熱烈時尚,它永遠只是那默默無聞開遍原野的紫藍色小花——薰衣草。

  它永遠只擁有淡淡的香,這樣獨特的香,總是與更深的憂鬱相連。憂鬱,卻並不憂怨,總是耐人尋味。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這是一個關於薰衣草的傳說。在一次偶然之中,淡紫色的天使飛過了淺藍色的星星身邊,從此,星星愛上了天使,天使也經常去找星星。星星,平淡無奇,但不同的是,這顆星星卻又閃爍着淺藍色的光芒。也許就是這抹淺藍,讓星星本身成為了一個悲劇。當星星沉浸在淡紫色的幸福之中,它沒有想到:天使只是被它散發出的光芒所吸引,而並沒有真正的愛上星星。終於,天使覺得膩了,於是去找星星的次數越來越少。星星忍受不住寂寞,於是跋山涉水去找天使。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天使冷酷的拒絕了它,扇了扇翅膀走了。黑暗的天空中,落下了一隻羽毛,那是天使的羽毛!星星緊緊的握住這根羽毛失聲痛哭,終於,在它耗盡最後一絲力氣時,靠在岩石邊閉上了眼睛,永遠不再醒來……第二天,星星身邊長出了許多淡紫色的小花,就像天使羽毛上的顏色一樣。人說,那花名叫薰衣草,花語是等待愛情……

  那片海洋之中搖曳着裙邊的紫色精靈,似乎是在訴說著那年的往事。風吹過,田野里一片片的紫,空氣中一片片的香……

  我欣賞薰衣草那淡雅的紫色,品味薰衣草那淡淡的香味,也總是沉浸在薰衣草那淡紫色的幻想之中……

  迎新街小學六年級 張馨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