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學校宿舍,看到眼前的情景,我呆住了:房間里一片凌亂,所有的抽屜都被打開,而一些值錢的東西,早已沒了蹤影。我們的宿舍被偷了!“怎麼會這樣?!”我大驚失色,連忙衝進宿舍,尋找着我的東西。“還好還好,我只丟了一部手機和一部MP4.”我拍着胸口,自我安慰道。實際上,一部旋蓋3G手機和一部價格不菲的MP4,所花出的價錢足以讓我倒吸涼氣。但是,相比其他的宿舍來說,我們的情況就算好的了。 

  “蘿蘿,你說,就幾節課的時間,這麼多的宿舍都被偷,校方的管理是怎麼做的啊?!”喬珊氣憤地說,然後,又去心疼自己丟失的東西了。 

  “哎,你們知不知道,這麼多的宿舍,就軒轅峻熙的東西沒被偷,你們說,會不會......”路過一個宿舍時,我聽見一個女生神秘地對其他人說。“不會吧,軒轅峻熙不像這樣的人啊!”“誰知到他心裡想什麼!”難道,會是軒轅峻熙乾的嗎? 

  “請同學們到操場集合!請同學們到操場集合!”學校的廣播響起,我也隨着人群,來到了操場。“咳咳,我校今天許多宿舍都被偷,這件事也令我們大吃一驚,校方管理嚴格,是絕對不會讓外人進入學校的,我們懷疑,這件事,並非外人所為。”校長站在高高的升旗台上,嚴肅地說。“據某些同學反映,3年16班的軒轅峻熙具有嫌疑,請軒轅峻熙同學待會兒務必來到校長是一趟。”台下竊竊私語,許多人都對軒轅峻熙投來鄙夷的目光。現在,居然連校方也開始懷疑軒轅峻熙了。不知怎的,我突然想幫助他,“不行,我一定要幫他辯解!”我在心裡下定決心......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