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好,艾兒的家離學校不太遠,只要十分鐘的路程,可艾兒還是跑得飛快。到了一個轉彎處,就在艾兒衝到轉角的地方時,一個男生也剛好衝過來,艾兒收不住腳,一頭撞在了那個男生的身上,兩個人同時摔在了地上。“唉喲!”艾兒輕輕的叫了一聲,揉了揉摔疼了的手臂,準備爬起來。那個男生已經站起來了,他伸出手,拉了艾兒一把,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把你撞到了。你沒事吧?”“我沒事。”艾兒倉促地回應了一句,立即撿起書包準備離開,匆忙地用眼角掃了那男生一眼,不由得從心裡發出讚歎:“真帥呀!”本來她應該再看多一眼,可是她就快要遲到了,可哪還顧得上看呀!艾兒又跑起來,朝學校飛奔而去。 

  到了學校,還好,沒有遲到,可艾兒已經氣喘吁吁、花容失色了。“看來,我還得加強訓練才行。”艾兒想。上課鈴“叮鈴鈴”地響起來,艾兒從書包里拿出書本,準備上課。可是,老師講的話,她一句也聽不進去,一心想着今天早上撞到的那個男生。“我是不是已經喜歡上他了呢?不,不可能的。我還是專心聽課吧。”艾兒告誡自己,強迫自己專心聽課。可是,她實在是靜不下心來。還好,老師這節課沒提問到艾兒。“叮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艾兒無精打採的從教室里出去,她認為,現在只有到室外去吹冷風才能讓她的心情平靜下來。 

(未完待續) 

(請大家投我一票哦!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