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早,可可(艾兒的好朋友)帶領着三五個女同學來到教室,躲在門後面偷看情況。還好,在他們還沒有站到腳斷時,終於有人來了。他們摒住呼吸,生怕被人發現。 

  終於,一個學校附近的花店的送花員踏入了教室的大門。把一束還帶着水珠的薰衣草放在艾兒的座位上。這時,可可帶頭“騰”的跳出來,對着送花員大聲叫道:“是誰派你來的?” 

  “誰...誰...什麼誰派我來...來的?”送花員被這突如其來的可可嚇懵了。 

  “就...就是買花叫你送花來的那個人呀!”可可知道自己說錯話了,有點尷尬。 

  “是呀是呀,是誰?”其他女同學也附和道。 

  “這層啊,我可不知道,你去問我的老闆吧!”送花員回過神來,回答了一句,走了。 

  “切!白費功夫!只好下午放學市區花店問一下了。”可可不無失望地說。其他女同學也失望的走開了。 

  “那麼,艾兒那邊又怎麼樣呢?”可可的腦海中蹦出了這樣一個問題。是呀,艾兒那邊是否也發生了什麼故事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