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爺爺經歷了無數歲月,迎來了嶄新發達的二十一世紀。本來它該高興,但是現在他不但高興不起來,反而還傷心地哭了起來,讓我們去看看為什麼吧!

  “地球爺爺,為什麼您不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感到高興,反而還傷心起來了呢?”“咳咳!”地球爺爺飽經風霜的臉上明顯已經消瘦了許多,並前變的灰頭土臉了!“我......哎!這還得從人類的身上說起......:二十一世紀的世界,科技發達,許多人為了賺錢而開工廠,本來這也沒什麼的,但是......哎!人們在河道里排放污水,使喝水變得臭氣熏天,小魚們都不敢再住下去了!要知道河流是我的血液,魚兒是我的孩子啊!他們都漸漸地離我遠去了!......人們不僅如此,還亂扔垃圾,把我的皮膚糟蹋地髒兮兮的,害不都不敢出門和我的老朋友下棋了!......咳咳!你說我能不傷心嗎?”聽了地球爺爺的這番話,我的臉不禁紅了起來,對地球爺爺說:“是啊!現在的人類為了逞一時之快,而破壞我們共同的家園!太不應該了!要知道,地球是他們唯一的家園,沒有了地球,他們,他們的子子孫孫都將無法生存下去了!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保衛我們的家園!”地球爺爺贊同地點了點頭,說:“希望人類這次能好好醒悟了!不然我的洪水兄弟、沙塵暴兄弟、泥石流姐姐、海嘯妹妹都該出擊了!他們的脾氣可暴躁了,一不小心惹他們不高興,就會通通跑出來!咳咳......我也不希望我的子孫——人類和我的兄弟自相殘殺,所以我想呼籲人類:該好好保衛他們的家園了!否則,有一天,我離開他們,他們就會知道我的重要性了!”我又問道:“地球爺爺,現在人們的保護意識都不夠強,我想您可以在這裡給大家多提幾點介意,讓大家以後能好好遵守!”地球爺爺再次咳嗽了,用洪亮的聲音說:

  “各位人類!我——地球,現在在這裡宣讀幾條介意,希望你們能好好遵守,不然我的兄弟姐妹是不會放過你們的!......首先,我宣讀‘不要法則’:

  1.不要亂砍伐樹木!

  2.不要再排放工廠廢氣、廢水!

  3.不要再亂扔垃圾,破壞環境了!

  4.不要傷害小動物!

  5.不要傷害植物!......

  下面是幾點‘要點法則’:

  1.要多植樹!

  2.要多做一下有益於家園的事情!

  3.要好好保護植物!

  4.要好好保護動物!

  5.要阻止一些破壞家園的人!......”

  “好了!我要說的就到這裡了!希望各位人類謹記我說的話,否則後果自負!”

  保密六年級:洪小菁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