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快要受不了了,我的頭都要爆炸了,我的人類啊,求你們別再折磨我了,要不,我會毀滅的。” 

  這是我們的母親——地球媽媽所說的話。 

  我們的母親——地球養育了我們這麼多年,如今,我們給她的又是些什麼?是被污染的河流,一片片沙漠,還是被污染的空氣?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離開了它,我們人類將無法生存。可我們現在的水資源,又在哪兒呢?我們只看到那些被污染了的河流。以前清澈的河水,人們不斷的往河裡亂扔垃圾,工廠里不斷的排放污水,現在的河流,河面上飄着許多垃圾,還有魚的死屍,這些還是水資源嗎?再這樣做,我們的水資源就枯竭了。 

  現在的森林,都要變成沙漠了。人們經常亂砍濫伐,原本一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景象,現在只能看見無數光禿禿的木樁。有人說:“想把一個綠洲變成一個沙漠沒,只需兩年的時間,可想把一個沙漠變成綠洲,就要十年的時間。”森林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不能隨意破壞它。可現在的殘局,又該怎樣收拾呢? 

  我們的空氣,被工廠里的排出的煙毒,汽車的尾氣給污染了,一出來,整一煙味,沒有新鮮空氣了,我們在這樣下去的話,就生存不下去了。 

  聽聽地球母親的話,趕快行動起來吧。別讓這些河流污染,空氣污染,水土流失毀了地球啊!只要我們努力,一定能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地球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