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救……救……我,救……救……我,這是誰在呼喚?原來這是我們美麗的母親地球在痛苦地呼喚,她為什麼如此痛苦?因為她最小的孩子——人類很不爭氣。

  地球原本是個美麗的小行星,她那美麗的長發——流水。水是那樣的清清的能看到水底青褐色的石頭,能看見沉積在水底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樹葉,水是那樣的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小魚小蝦歡蹦亂跳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耍。

  她那細嫩的皮膚——土地,土是那樣的肥沃它給予了樹木所需要的營養,使它長得如此高大、結實、粗壯像一位有風度的紳士。土地滋潤了小草它們立刻精神百倍,挺直了身子看起來是那麼的壯嚴。

  她那迷人的氣息——空氣,是那清新甜潤,它滋潤了萬物,養育了人類。

  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人類會如此殘暴。

  首先,人類對河流發起進攻,他們大量排放污水,污染河水,河裡的魚蝦不再這麼活躍了,河水也被污染得不能想象了,下面人類又使出了新的絕招對付土地,白色污染,人類把飯盒、酒瓶、一次性筷子、一次性杯子仍向母親,本以為戰爭可以結束了,但是人類又大量排放煙霧,弄得地球連眼睛都睜不開。

  人類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來保護這個美麗的家園吧!

  浙江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