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地球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地球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穿梭在銀河中的我,發現了一顆美麗的藍色的星球——於是,我便從銀河中逃到了這個被稱為“地球”的地方。我見證了地球所有的時代,從猿人一直到現在。

  可是忽然有一天,銀河中的夥伴告訴我,地球即將毀滅,是啊,經過了這麼多漫長的歲月,地球也已顯得蒼老了許多。可是我卻留下了因為,地球——是那樣的美麗,直到有一天,我已無法起身走動了,但還是邁着蹣跚的步履,走出門外,看着那夕日美麗的山坡,被一幢幢高樓大廈而取代。那曾經有過美麗的天空也變得死氣沉沉,而我最鍾愛的藍色也已隨風而逝,我開始呼吸困難是啊,見證了地球上的人們一步步的繁榮對地球的危害日益加劇,我甚至還在奢望人類能有所憬悟,但也許我錯了。

  我躺在那曾經擁有過美好會議的大廈的屋頂,仰望着那早以黯然失色的天空,兩行淚慢慢從眼角滑落,閉上眼睛,不知何時,我只覺得身體越來越輕,既而化作一道藍色的光芒,因為心中堅持的信念,讓我回到了地球,永遠守護着它這到光芒給人類帶來了災難,是人類所必須嘗到的惡果,天理循環,因果報應,也許莫過如此吧。人類,地球又將重新開始。

  而我的靈魂也將伴隨着地球永不分離。

  萊陽第一中學 寧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地球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