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去質問溪流:“你們是怎麼搞的,莊稼喝了你的水,很快就枯死了!?”溪流無可奈何的說:“這兩年工廠里排放的污水未經處理,就排入我體內。農民再使用這污染的水澆灌莊稼,莊稼怎能不枯死呢?這可不怪我呀!”地球聽了,覺得也有道理:“對不起,是我冤枉了你。” 

  地球又繼續走着,忽然一陣狂風吹得黃沙漫天飛舞。地球發現自己那美麗的衣裳被風沙撕破了,有的地方還露出了光禿禿的皮膚。地球大聲喊道:“樹木,你們都跑到哪裡玩去啦,連風沙都擋不住了!” 

樹木用微弱的聲音回答:“這都怪人類太自私,只顧自己眼前利益。長期以來,向我們索取多,保護少。他們濫伐森林,捕殺動物,開山挖礦。我們都快死光了,哪還有力氣與風沙作鬥爭啊!” 

  “噢,原來是這樣,罪魁禍首是人類啊!”地球頓時明白了許多。 

地球又詢問了動物們、大氣層……他們都叫苦不迭。最後地球向人類呼籲:不要濫伐樹木,要保護我身上的每一個小生靈,只有這樣,大家才能安詳的生活在我的懷抱中。人類啊,我的孩子們,你們的地球母親需要得到你們的保護,不要再錯下去了,為了子孫後代,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停手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