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地球媽媽漸漸的虛弱了,地球媽媽曾經耀眼的“服裝”、“裝飾”……如今卻變成了破爛不堪的“服裝”、“裝飾”……地球媽媽哭了,哭得多麼傷心,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女會對她這麼不好,從這天起,地球媽媽開始呼喚她的兒女快醒悟過來。 

  地球上,到處都是垃圾,隨地吐痰的人隨處可見。亂砍亂伐的人們打破了森林的寧靜,無情的將罪惡之斧伸進了美麗的綠色,轉眼間,綠色卻變成了一片荒漠的沙土。可他們萬萬沒想到就在砍大樹的一瞬間,災難就來了,大雨嘩啦嘩啦地下着,海水不斷的漲,衝擊着任何的東西……。地球媽媽看到了這一切,呼喚着:“兒女們呀,你們快醒悟過來吧,你們要團結起來保護你們的母親——地球呀!不要再繼續犯錯了!”  

  儘管地球媽媽呼喚着,可有些人還是繼續犯錯,世界有一百個多國家和許多地區缺水,有很多人因沒水而死去,這就是那些浪費水、破壞環境的人造成的後果。地球媽媽呼喚:“執迷不悟的人們呀,你們要節約水,保護環境啊,只有我——地球,才適合你們居住,如果我——地球,被你們破壞了,你們後果不堪設想呀!”  

  看到地球的呼喚,我感到慚愧,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你們聽,地球媽媽又在呼喚了:“人類呀,你們要保護環境,才對你們有益,破壞環境,你們只有死路一條!”人類呀,你們聽了地球媽媽的呼喚,你們的良心怎麼能安心?大家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