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有着各種各樣的奇珍異寶,高聳入雲的山峰,潺潺流動的河流,廣闊碧藍的大海,海里的魚蝦們在盡情的玩耍,是那麼的快樂與自由;有着秀麗的風景,如鏡般的湖泊,有時幾隻鵝游過,便打破了寧靜,蕩漾起屢屢的波光。鳥兒們在樹上歡快地展示歌喉……大雁展翅高飛,在那藍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中顯得那樣的氣昂,如仙境般的美麗。而人類卻去破壞大地的給予。

  看啊!人類是那樣的自私。他們無節制地開採自然資源,亂伐森林植物,使綠蔭不斷減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荒地、沙漠,鳥兒們無家可歸、無處可容。但人類的自私不但沒有悔悟,還更加重了自私心。使初,亂開採,接着亂砍伐森林,濫撲周奇珍異獸,動物們面臨著將要做別人的貢品。工廠越來越多,森林面積越來越少,工廠排放的廢氣、廢水和廢物污染了河流的水,使魚兒們死的死,逃的逃,但這樣下去,它們還能活多久呢?誰也不知道。亂丟垃圾形成嚴重的白色污染,使湖泊不再綠,天不再藍,鳥兒不在歌唱;這一切的一切變得那麼令人恐懼。地球無微不至地哺育着人類,換來的,卻是這種結果,這使地球不再和藹,變得兇猛來……

  亂砍伐森林,使每年都發洪水,造成災難威脅着人類的生命,這就是“母親”的警告牌,可人類仍不知悔悟,依舊執迷不悟,飲自來水中毒事件、乾旱人類缺水渴死的報導,事物中毒死亡事件等等,這就是地球給人類的危害。說是地球製造的危害,其實並不是,只是人類自作的危機,就因為他們的自私,才會給他們自己帶來危難。

  環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必須條件,而人類是自然環境利用者和改造者,如果我們人類去破壞它,它也會反擊我們。我們應該有愛護環境的心態。不要抱着“先污染后治理”的心理去破壞它。要知道糟蹋它就是讓自己離死亡更近一步。

  讓我們攜手去愛護我們的地球吧!讓它變得更加美麗、可愛,開創未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