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我是地球,我是你們的守護者,我是你們的母親。我用我的血液哺乳着你們,我用我的肉令你們生存着,我用我的一切幫助你們。可現在的我己無能為力。 

  人類,現在的我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危機。我面臨著生命的威脅,我再也守護不了你們。而現在只有你們才能給予我生命的藥方。如果不是你們把工廠的廢水、廢氣到處排放;水質和空氣就不會受到污染;如果不是你們亂扔垃圾、亂砍樹木就不會有今天的水土流失、骯髒不堪;如果不是為了方便,發明劣質汽車,就不會造成現在的空氣問題。 

  當我與病魔交戰的時侯,總會想起從前。從前,我是多麼的漂亮,山山水水。那天空是多麼的慰藍,樹木是多麼的粗壯,水是那麼清澈見底,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可是現在,現在的我是多麼的醜陋,是多麼的消瘦。天空被塵埃染成了灰色。樹木不再粗壯了,水也開始變得渾濁,空氣不再像從前那樣清新。-切一切都變得醜陋無比。 

  因此,我求求你們放手吧!給予我生命的藥方,讓我重複美麗,戰勝病魔吧!這樣我才能永遠守護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