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有人告訴我,他最喜歡的植物是花生,因為它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工作,我卻不以為然。我根本就不喜歡花生、小草那些“在自己崗位默默無聞付出”的植物,我喜歡迎春花。

  每當春節到來,迎春花就爭相開放,一朵朵,紅嫩嬌媚,讓人看了從心底發出憐愛。但我喜歡的也不是它的外表,而是它的品質。你肯定會問:“迎春花爭顏都艷,有什麼好品質?”我說的正是這種爭顏鬥豔的品質。大家都知道,迎春花只逢春節開花,之後很快就會謝,那為什麼不趁這一次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呢?這也是為人們服務啊!為什麼就沒有人去讚美它們呢?它們只是知道自己的用途不大,所以才要盡全力開放得更鮮艷,讓人們賞心悅目而已,難道這也有錯?既然只有一次,就要它美麗!!

  人不也一樣?平時小學生寫文章讚揚的總是清潔工的優秀品質,有誰曾去讚揚那些努力工作為求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着重大用處的人?而我,堅定地告訴你,我讚揚那些努力要成名的人。為什麼?既然生命只有一次,何不讓它發揮出最大的用途,發放出最美麗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