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一幅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一幅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畫家畫的畫總是那麼美,那大自然畫的畫又是怎樣的呢?接下來就讓我帶你去看一看吧!那幅畫的山,那幅畫的樹,那幅畫的水,那幅畫的草……讓我帶你去見識一下吧!

  這是大自然的一幅畫,畫中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的上趴着一隻可愛的黑白相間的小哈巴狗,正香甜的熟睡着呢!小狗身下有一小片菊花海,有的菊花秀麗纖細,宛如一個身穿素裝的少女;有的菊花威風凜凜,好似一位大將軍;有的菊花只露出半邊笑臉,像個調皮的小娃娃;有的菊花,花莖修長,花色白裡透紅,正在迎風點頭,猶如一位彬彬有禮的讀書人。這各種各樣的可愛的菊花,引來不少美麗的蝴蝶。有的豎起雙翅落在花上,簡直分不清是蝴蝶變成了花朵綴在枝頭,還是花朵生出翅膀飛了起來;有的歇在一叢野花上,兩隻帶斑點的翅膀不時扇動着,那如網的金色脈絡熠熠閃光,那一對淺藍的觸鬚,纖細得像雲錦。這五顏六色的蝴蝶,姿態輕盈,在嬌艷的花叢中穿梭往來,絡繹不絕,把這可愛的菊花海點綴得更加美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美麗的蝴蝶,可愛的菊花,難道大自然的畫不美嗎?

  我愛大自然,相信你們也一樣吧!那就好好保護大自然吧!

  五年級:相信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一幅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