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一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一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照耀着整個大地,微風徐徐地從耳邊吹過,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整個城市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我漫步街上,感受着這小城的溫馨與美麗。走累了,來到廣場找個長椅坐下,聽着手機傳出陣陣悅耳的音樂,享受着愜意的下午茶時間,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一對老人互相攙扶着來到我對面的長椅坐下,老奶奶拄着拐杖,戴了一副老花鏡,看上去十分慈愛。歲月染白了她的頭髮,但她的臉上卻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爺爺攙扶着她,臉上的笑溫馨而祥和。

  多麼幸福的一對老人啊!我不禁暗自感嘆。

  他們坐了下來閑聊了一會,不時發出陣陣笑聲。可能是走累了,老奶奶在打了幾個哈欠之後就倒在了老爺爺的身上睡著了,臉上依舊帶着笑容。老爺爺望着她,笑了笑,微聲說道:“這個老東西。”隨後從身後掏出一份報紙,頗有學問的看了起來。他的動作很輕,怕是吵到了在他身邊如嬰孩般熟睡的老奶奶。

  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星星點點的灑在這兩位老人身上,老奶奶開始發出陣陣微微的鼾聲,老花鏡也從鼻樑上慢慢地滑落到了鼻翼兩側。老爺爺充滿愛意地望着熟睡的老伴兒,收起了報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老奶奶披上,隨後又慢慢地將老奶奶的老花鏡摘下。他布滿歲月痕迹的手已經微微有些發顫,面容雖然布滿皺紋卻不失幸福的笑。他調整了一下姿勢,好讓老奶奶睡得舒服。他的動作那麼輕,那麼柔。這幸福、感人的一幕,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我關掉了音樂,怕破壞這溫馨的一幕。

  夕陽西下,漸漸吹來陣陣涼風。老爺爺也將頭斜了下去,和老奶奶一起,依偎着睡著了。自始至終,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兩位老人,簡單的動作,溫馨的一幕,給我帶來深深地感動。

  血紅的夕陽映射着大地,樹葉被微風吹得沙沙作響,嬉戲的孩童追逐着跑過,這個世界的一切都讓人感覺那麼美好。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該回家了。不舍地站起身,拿出手機將兩位老人睡着時的模樣拍下,將這最美的一幕定格在我心中,隨後轉身,微笑着離開。

  我想,這就是愛吧。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這樣美的一幕,才會有這樣美好的世界。

  山東省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三:喬琳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一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