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莫測的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莫測的陽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東方漸漸露出魚肚白的時候,天空出現了什麼?是陽光。它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帶給你一絲光明,一束溫暖。你可曾留意過它?

  清晨,我推開窗戶,迎接第一縷陽光。它直射進屋裡,將所有的地方都照得暖洋洋。我抱起被子,讓它去晒晒太陽,混着陽光的暖香氣息一同睡下,真棒!

  正午,陽光突然變得火辣起來,像一個頑皮的精靈,把花草樹木都曬得低下了頭。唉,正午的陽光呀,你為什麼這麼調皮呢?

  午後,陽光漸漸變得柔和起來,它像一條溫暖的絲錦被溫柔地守護着園中的花兒、草兒。我坐在花園裡,陽光均勻地灑滿全身,享受着香飄四溢的奶茶,那是多麼的愜意!

  傍晚,天空變得殷紅起來,陽光將四周的雲塗染成了黃色,紫色,粉色,如一朵朵奼紫嫣紅的花。也許,只有到了傍晚,才能看到這五光十色的陽光吧?它將最後一抹溫暖灑向大地,留給人間。

  哦,陽光,你是那麼無那麼可愛,那麼燦爛。讓陽光駐存心間,是多麼的溫暖。

  二一0六年級:袁夢迪

您正在瀏覽: 變化莫測的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莫測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