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兔兔”筆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兔兔”筆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我的姐姐來我家,帶我去東五環買東西,正好我的筆袋剛壞掉,所以,姐姐給我買了一個“兔兔”筆袋。

  這個筆袋我特別喜歡,因為它很可愛。

  它從表面上看來就是一個兔子,不知道的,還以為它真的是一個玩具呢!它身上的顏色是米黃色的。耳朵長長的,像兩根棍子。它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小小的寶石。眼睛中間夾着一個大鼻子,圓滾滾的,真可愛!從鼻子的中間直直得拉下來一條豎線,然後,兩條小線段分別向外擴伸,這就是小兔子的最明顯特徵吧:三瓣嘴!!說來也怪,兔兔怎麼像個“潮兔”?細短的脖子底下,兩片白色的領子向外翻,真奇怪!!它還穿着一件粉色中間夾白色小花的衣服。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深粉色的,中間別著兩顆精緻的小星星,真是太可愛了!!更奇怪的是,它的身子底下還長着兩隻腳,半圓形的,寫着幾個英文:Mitoo。他的背面有一根長長的拉鎖,拉開,裡面空間可大了!想放什麼放什麼,就是放十根筆,還有剩餘空間,可是就算這樣,也不影響“小兔兔”的美觀。

  這個鉛筆盒不僅可愛,還很實用,我非常喜歡它!

  東方培新(小學部)五年級:李芯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兔兔”筆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兔兔”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