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兔子輸了比賽,很是丟臉,一心想再找烏龜賽一賽。 

 終於,它忍不住氣,騎上它心愛的“飛速賽車”直衝烏龜家。“咚咚咚”,兔子使勁打着門。一會兒,門開了,烏龜走出來,瞥了兔子一眼,問:“怎麼樣,來這兒有何貴幹呀?”“我,我想再跟你比一比!”兔子憤怒地說。“哎呀呀,這可使不得,如果又輸了,你可就丟大了,我可不敢。”烏龜客氣的話中帶有幾分諷刺。“你不要欺人太甚!”兔子已經是強壓怒火跟烏龜說話。“明天早上八點,原地點見!” 

 說著,又騎上“飛速賽車”回去了。烏龜自言自語地說:“嗬,這兔子,輸了還不服氣。” 

 晚上,兔子在家中幹得熱火朝天,一會兒看看車子,一會兒擦擦外殼,一會兒又試試車子是否好用,快速。烏龜呢,在家裡悠閑自在,一會兒看看電視,一會兒散散步。 

 “新的一場烏兔賽跑開始啦,快來看,快來看!”小豬拿着大喇叭說道。一會兒,場的外的觀眾席就給堵了個水泄不通,搶到位置的坐着,沒搶到的就站着。 

 “呼”的一聲,兔子騎着“飛速賽車”急速趕到了。一看錶,八點十分鐘了,烏龜還沒來。突然一聲尖叫聲,把兔子嚇了一跳,原來,烏龜也騎着一輛叫做“神龜一號”的車來了。“你好,兔子。”它湊近又小聲地對兔子說:“別再輸了。”兔子一聽,滿腔怒火,眼冒金星。 

 “選手們請準備好,比賽馬上開始啦!”小牛裁判說。 

 烏龜滿不在乎地騎上車,一副驕傲自大的樣子。而兔子摩拳擦掌,好像不贏烏龜不罷休。 

 一聲哨響,它們飛快地衝出去。兔子一直和烏龜不相上下,很難分出勝負。“加油烏龜!”,“加油兔子!”拉拉隊為它們加油鼓勁。“離終點只有10米了,9米了,8米了,7米了。”小牛裁判激動地說。忽然“轟”的一聲,烏龜的車子壞了,不能動彈,害得烏龜被丟了出去。兔子一看,並不放棄,直奔終點。“兔子獲勝!”小牛裁判報出了一個驚人的喜訊。烏龜後悔自己瞧不起兔子,又不檢查車子的各部位,真是自己害了自己呀。 

 從此烏龜再也不驕傲了,也不那麼看不起兔子了,兔子也原諒了它,它倆成了朋友,一起同甘共苦。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