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周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周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過幾天,我們就要期末考試了。而這篇周記,也將成為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篇周記,也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次周記......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六年的光陰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是的,我也收穫了不少的知識和許多的親朋好友。

  就像我在金塘學校讀六年級就認識了不少的好朋友,比如說:知識淵博的小萬;笑口常開的小黃;古靈驚怪的小量;淘氣可愛的小龍;樂於助人的小力,當然還有那兩位溫柔大方,漂亮的老師: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

  光陰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會想以前的時光,不禁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周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周記 暫無評論